9/19 鋼琴教學_心心~今天是心心第一次上課喔~心心是品靜的妹妹~今年3.5歲~~她會自己把聽到小型辦公室的兒歌在鋼琴上找出來喔~相當厲害呢~下次要錄影下來~讓大家看看喔~心心很期待今天的上課~辦公室出租不過感覺她很緊張呢~我就跟她說~不用緊張喔~老師很搞笑的~~我要看看她這幾次上課的狀況及宜蘭民宿吸收的程度來做進度&教材上的調整~畢竟學生及教學是活的~絕不可用同一種上課方式及教材來九份民宿教導所有的學生~這對他們是不公平也不完整的教學~她還不錯蠻有定力的~今天就上足了1hr~不酒店經紀簡單喔~我也慶幸自己的教學有趣~讓她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她很興奮的抱著自己的課本~說她要開酒店工作始練琴了~真是可愛~P.S. 插曲~今天還有個 2.5歲的妹妹來看心心上課喔~媽媽說想讓她學學音酒店打工樂律動~其實越小的孩子得花更多的心思教學呢~其實我有去研究幼兒心理學~鋼琴教學法....我酒店兼職想要知道他們在想什麼~要怎麼溝通~等等~對教學都有幫助的~


.msgcontent .wsharing 租辦公室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92yhxf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