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給親愛的何時開始我開始習慣你打來的電話何時小額信貸開始我不習慣你在固定的時間裡沒有打電話給我何時開始西裝外套手機沒有顯示出你的來電號碼我會想要對你生悶氣就算沒襯衫有接到你的電話看到我的手機出現你的名字我的確感到一租房子絲的安心愛情充斥著許多的不安全感我的愛情更加嚴重卻票貼也可以說現在的我的確同樣離不開你不然不會感到害怕親西服愛的你好像真的還沒有告訴過我我在你心裡的位子到底放買屋置在那裡你何時要告訴我呢 


.msgcontent 開幕活動.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室內裝潢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92yhxf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