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歲月.成長....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結婚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歲月要我們關鍵字排名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酒店打工成長要我們相距,相距讓我們分別,分別令信用卡代償我們回憶。你我還有機會分享這些甜、酸、房地產苦、辣的滋味嗎???這刻我在想你,想你節能燈具有沒想我,你在想我的一剎,正是我最想你找房子之時!!


.msgcontent .wsharing 21世紀房屋仲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新成屋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92yhxf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